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1 证券简称:合锻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7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7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段启掌的通知,由于其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已于近期增持了公司股份。

 一、增持情况

 段启掌分别于2016年2月4日、2月5日、2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641,835股,占总股本的0.32%。

 本次增持前,段启掌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16,200,000股,占总股本8.17%;本次增持后,段启掌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16,841,835股,占总股本8.50%。

 二、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段启掌不排除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未来在合适的时候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段启掌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本公司将持续关注段启掌及其一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2月18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