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16-10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1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国天楹,股票代码:000035)于2015年12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系公司计划与实际控制人严圣军及其他投资者联合设立境内收购主体通过竞标方式收购德国可再生能源企业EEW公司,收购完成后由公司通过发行股份购买境内收购主体股权的形式将该海外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在通过前两轮竞标后,公司于2016年2月4日接到未能通过最终竞标的通知,因而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定于2016年2月17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结束后,公司即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1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15日在指定媒体发布的《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6-07)。

 公司已如期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18日发布的《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6-09)。现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国天楹,股票代码:000035)自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7日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 TY2016-09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2月17日下午15:00—16:00通过网上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现将投资者说明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6年2月16日,公司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2016年2月17日下午15:00—16:0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严圣军先圣、公司副总裁郭峰伟先生和程健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二、 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已将本次网上投资者说明会上投资者关注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内容编制成《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网上投资者说明会问题及回复摘要》,广大投资者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irm.cninfo.com.cn)上查阅。

 公司将继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上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