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6-015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2016年2月16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郑国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国坚先生近期被正式任命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 号)及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教人厅函[2015]11号),郑国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郑国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在此之前,郑国坚先生将按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

 在此,公司及董事会对郑国坚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6-016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三七互娱”)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孙公司对外投资暨参与设立北京中文安赐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孙公司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以有限合伙的方式参与设立北京中文安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下简称“中文安赐”),中文安赐基金规模3亿元。现将该基金对外投资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金对外投资概述

 中文安赐拟参与认购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证券代码:002582)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认购股数为3,103,662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就此,中文安赐与好想你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

 二、投资标的情况

 1、公司名称: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号:410184100001492

 3、企业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法定代表人:石聚彬

 5、住所:河南省新郑市薛店镇

 6、注册资本:14,760 万元

 7、成立日期:1997 年 9 月 24 日

 8、经营范围:农作物种植及销售;干鲜果品储存、加工及购销;农副土特产品加工、储存及购销(粮食收购除外);饮料(果汁及蔬菜汁类)生产及销售;蜂蜜及其制品生产及销售;糖酒进出口业务;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农林新技术研究、技术推广及技术咨询服务;红枣加工技术研究、技术转让及技术咨询服务;特色旅游景区管理。(以上范围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的项目除外)

 9、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概述:好想你拟向杭州浩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越群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高志刚等4位交易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向朱伟海、何航等2位交易对象发行股份,购买各交易对象合计所持有的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好想你拟向石聚彬、招证资管-同赢之好想你1号员工持股计划、中文安赐等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具体内容详见好想你于2016年2月3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10、标的资产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休闲零食研发、分装、销售及品牌运营,打造了“百草味”这一纯互联网休闲零食品牌,该品牌目前是天猫等大型电商平台坚果零食类目中最热销的品牌之一。本次交易是好想你拓展现有产品品种领域、创新及完善销售模式、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稳固品牌知名度、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11、好想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报中国证监会和商务部反垄断局(如需)核准,本次投资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三、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投资对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中文安赐基金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报刊和网站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