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经营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6-005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经营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公司以“3567”发展战略为导向,实施积极的经营和投资策略,本着全面完整、实事求是、统筹兼顾、效益优先的原则,结合市场调研及经营发展实际情况,编制了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如下:

 (一)主要生产经营指标计划

 供气总量25亿立方米,新安装户数25万户,输差率控制在5%以内。

 (二)年度投资计划总体安排

 各类投资计划总额138,050万元,其中:生产经营板块投入30,387万元;工程项目板块投入77,154万元;对外投资30,509万元。

 以上年度计划为公司预安排,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2015年度股东大会批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