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4,000万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57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 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16年2月19日(周五)09:00—12:00

 2、网上路演网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 http://roadshow.cnstock.com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16年2月1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2016.sse.com.cn)查询。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