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6临-003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4,444,44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23日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为非公开发行

 2015年1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75号文《关于核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了公司本次发行。

 2015年2月,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10家特定对象发行了134,920,634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2015年2月9日在中国证劵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托管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中除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外,其他9家限售期为12个月,总股数为94,444,444股。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截至目前,公司股本总数为743,405,176股,其中湘电集团仍在限售期内,并拥有质押股份数40,000,000股,其他9家限售股份为94,444,444股,占股本总数的12.70%,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8,484,542股,占股本总数的81.85%。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限售股的投资者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诺:本次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次解除限售之日,上述9名投资者均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华融证劵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发表如下核查结论:

 经核查,保荐机构就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禁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湘电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禁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4,444,44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23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