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 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6-010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份转让受让方的合伙人变更及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08)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二)》,股东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 拟将其持有公司的19,7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嘉兴微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微票”)。

近日,公司收到嘉兴微票关于其有限合伙人变更及增加注册资本的相关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嘉兴微票有限合伙人变更及增加注册资本的情况

本次变更前,嘉兴微票的合伙人及出资情况:

本次变更后,嘉兴微票的合伙人及出资情况:

二、变更后的嘉兴微票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基本情况

1、普通合伙人1:北京万融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名称:北京万融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07859710XU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熊俊

注册资本:1000 万元

成立日期:2013-08-28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常青园北里4号楼北平房A039室

营业期限:自2013-08-28至2033-08-27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

2、普通合伙人2:北京出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名称:北京出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号:110108018805198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毛攀锋

注册资本:100万元

成立日期:2015-03-26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23号2幢2层276室

营业期限:自2015-03-26至2035-03-25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帐、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帐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

(2016年2月1日,股东毛攀锋、付丽分别与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合计60%北京出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份转让给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述股权转让尚未办理工商登记手续。)

3、有限合伙人:北京恒宇天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恒宇天泽泰山四号私募投资基金)

名称:北京恒宇天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号:110229017563390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郭军爱

注册资本:2000 万元

成立日期:2014-07-14

住所:北京市延庆县延庆经济开发区百泉街10号2栋883室

营业期限:自2014-07-14至2064-07-13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1、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交易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向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经济信息咨询(不含心理咨询);技术服务;基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变更尚未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

2、嘉兴微票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万融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委派代表及其实际控制人均为熊俊。

3、嘉兴微票及其合伙人与上市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4、嘉兴微票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正在履行登记备案程序,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 年 2 月15日

合伙人合伙人性质出资额

(万元)

出资方式
北京万融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80货币
北京出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20货币
张振有限合伙人900货币
合计 1000 

合伙人合伙人性质出资额

(万元)

出资方式
北京万融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80货币
北京出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20货币
北京恒宇天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代表恒宇天泽泰山四号私募投资基金)

有限合伙人44500货币
合计 4460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