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1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销售合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2日,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邦重机”)与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船重工”)签订了为其海洋风电安装平台的起重及提升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1+1”销售合同(包括三份销售合同及三份备选销售合同),即《1000T绕桩吊(主起重机)买卖合同》、《200T辅起重机买卖合同》、《液压插销式升降系统买卖合同》及对应的备选合同,合同标的为1台1000T海洋起重机、1台200T海洋起重机以及1套液压插销式升降系统,合同总价为人民币16,900万元,三份备选销售合同总价亦为人民币16,9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关于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6)。

 近日,公司获悉上述三份备选销售合同(分别对应1台1000T绕桩吊、1台200T吊机以及1套液压插销式升降系统)经双方确认已正式生效,润邦重机获得为厦船重工另外一台海洋风电安装平台的起重及提升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销售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16,900万元。有关该销售合同的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关于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6)。

 公司将根据合同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