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0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90号)核准,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非公开发行7,7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根据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根据本次发行结果,增加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项”,2016年1月2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章程》中的注册资本及股本作了修订。

 近日,公司完成了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30000146885956E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叁亿伍仟壹佰万元整”变更为“肆亿贰仟捌佰伍拾万元整”。除上述变更外,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