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8 证券简称:海利生物 公告编号:2016-015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兽药GMP静态现场检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杨凌金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凌金海”)于近日收到陕西省畜牧兽医局下发给杨凌示范区农业局《关于通过兽药GMP静态现场检查的函》(陕牧函〔2016〕21号)。杨凌金海“口蹄疫细胞悬浮培养灭活疫苗生产线”已于2015年12月27日-28日接受了农业部专家组的审核,符合兽药GMP静态验收要求,检查结果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反馈或举报信息,并通过了陕西省畜牧兽医局审核。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要求,杨凌金海已可按照相关规定组织产品试生产。试生产结束后,杨凌金海将尽快向兽药GMP办申请动态验收。

 杨凌金海作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公司与全球口蹄疫领域龙头企业BiogénseBagóS.A.(以下简称“BB公司”)合资创建的。BB公司具有70 多年动物药品(兽药)生产与经营历史,在口蹄疫疫苗领域是全球公认的领先制造商,在全球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BB公司是美国和加拿大口蹄疫疫苗库的全球唯一供应商。杨凌金海口蹄疫疫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于2014 年开工建设,采用全球目前最先进的高度纯化全悬浮生产工艺技术生产口蹄疫灭活疫苗,力争打造成具有国际高端品质的疫苗产品。项目设计年产4 亿头份、8亿毫升口蹄疫灭活疫苗。通过GMP静态验收后,公司和BB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加紧开展后续的试生产工作,努力争取2016年下半年产品上市销售。杨凌金海口蹄疫疫苗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疫苗产品线,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防控疫病的需求,有利于夯实公司整体产品体系的市场竞争力,提升行业市场份额。

 特此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