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6-011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番禺区二级
医院引资合作经营”签订三方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订的仅为合作意向书,具体事项三方将视进展情况另行签订相关实施协议,并履行相应的决策和披露程序,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合作意向的实施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合作意向书签订的基本情况

 近日,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维力医疗”)与

 广州市番禺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签署了《“番禺区二级医院引资合作经营”三方合作意向书》,就“番禺区二级医院引资合作经营”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签订的仅为合作意向书,具体合作事宜将在明确后根据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公司相关审批程序。

 二、合作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甲方:广州市番禺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乙方: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丙方: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国务院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对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精神和要求,为了促进番禺区二级医院的发展,完善医院的硬件、软件建设,提高医院的服务水平,更好的满足居民对高水平医疗服务的要求;甲、乙、丙三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就“番禺区二级医院引资合作经营”事项达成以下初步合作意向:

 第一条:甲方同意丙方以资金、乙方以技术和管理共同参与“番禺区二级医院引资合作经营”项目。

 第二条:关于“番禺区二级医院引资合作经营”的具体医院项目由甲、乙、丙三方根据具体情况协商确定。

 第三条:甲、乙、丙三方同意所涉及的“番禺区二级医院引资合作经营”的医院项目其国有性质和公立属性保持不变。

 第四条:甲、乙、丙三方同意所涉及的“番禺区二级医院引资合作经营”项目应当符合国家和属地业务主管部门相关政策指引和要求。

 第五条:甲、乙、丙三方同意由三方代表组成项目委员会讨论项目合作协议细则。

 第六条:甲、乙、丙三方同意“项目合作协议”达成后报相关部门批准后开始实施。

 第七条:本意向书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持一份。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鉴于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考虑,本次“番禺区二级医院引资合作经营”项目若顺利进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拓展公司产业链及业务领域,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仅为三方合作意向书,尚未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具体事项三方将视进展情况另行签订相关实施协议,并履行相应的决策和披露程序,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事情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4日

 报备文件:

 合作意向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