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7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5年2月4日上午9:00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汪大维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共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人民币7000万元,即深圳市共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0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10000万元。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

 根据公司总经理唐佛南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请唐晓琳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同本届董事会。唐晓琳女士担任财务负责人多年,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

 独立董事同意此次聘任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唐晓琳女士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董事唐佛南先生与唐晓琳女士系父女关系,回避表决。其余10名董事参与表决。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4日

 附件:唐晓琳女士简历

 唐晓琳女士,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唐晓琳女士曾任同维电子(香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深圳市共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全资子公司共进电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公司全资子公司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