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16-003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6年1月30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2016年2月4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同时进行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其中刘昕先生、胡宏伟先生、舒华英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庆峰先生主持,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经审议后认为:鉴于徐景明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和副总裁职务,为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决定聘任江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详细内容见刊登在2016年2月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新聘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16-004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新聘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徐景明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徐景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副总裁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徐景明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本公司及董事会对徐景明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及在公司治理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2016年2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江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二、独立董事意见

 董事会秘书候选人提名已征得被提名人本人同意,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同意聘任江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江涛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0551-65331880

 传真:0551-65331802

 邮箱:taojiang@iflytek.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666 号

 邮编:230088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五日

 附:江涛先生简历

 江涛先生,1974年8月出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历任产品部经理、通信增值事业部总监、移动互联事业部总监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裁,同时担任北京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天津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州市讯飞樽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科讯飞互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文语音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江涛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持有公司股份4500539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成员,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