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冠视界拟对外投资拓展主业
刘杨

 ■ “新三板”动态

 维冠视界(835002)2月4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维冠视界拟设立控股子公司山西麦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山西太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

 根据公告,本次对外投资的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其中,公司出资32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4.6%,王小强、宋柏汝等8人出资177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4%。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此次对外投资主要利用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技术以及规范化的运营流程体系开展智慧城市“互联网+”的大数据运营业务,扩充现有的业务领域,促使公司成为更加完善的智慧显示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大数据运营商。(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