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募资投O2O营销平台

 梦洁家纺复牌涨停

 停牌两个交易日后,梦洁家纺复牌于2月1日晚间发布定增募资公告,昨日复牌后股价一字涨停,收报于7.00元,成家额仅为2337万元,投资者惜售情绪浓厚。

 梦洁家纺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不低于7.3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1亿股,募资不超过11.14亿元。在此次募投项目中,34956.43万元拟投入智能工厂建设项目,66416.90万元拟投入O2O营销平台项目,10000万元拟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表示,将运用先进技术推行精细化生产和个性化定制,提升订单响应的速度和灵活性,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进一步提高生产环节的利润水平,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此次募资主要是在生产端和销售端两方面进行革新,通过智能工厂建设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通过O2O营销平台建设则有助于拓展营销渠道,双管齐下利好公司长远发展。此外,梦洁家纺复牌前股价跟随大盘连续调整,短期超跌反弹动能较强,市场如果回暖,梦洁家纺有望保持强势。(徐伟平)

 三机构卖出汇金股份

 停牌三个交易日后,汇金股份公布了定增募资公告,昨日复牌后小幅低开,随着震荡上行,午后涨幅明显扩大,不过尾盘再度回落,收报于36.80元,上涨5.44%。不过从盘后公开信息来看,三家机构借机卖出该股。

 汇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符合规定的不超过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于下列项目:社区智能终端产品工程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9亿元;棠宝智慧社区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5.6亿元;补充流动资金2.5亿元。

 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汇金股份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474.44万元。昨日卖出汇金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2824.64万元、1756.54万元和1214.75万元,排在前三位。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募资投入智慧社区,有望成为市场先行者,将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不过考虑到机构批量撤离,短期股价可能继续震荡整固。(徐伟平)

 沪股通席位买入中国铝业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强势反弹,场内个股迎来普涨,部分低价股获得资金青睐,其中中国铝业放量涨停。从盘后公开消息来看,沪股通席位近2亿元入驻。

 中国铝业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波动,午后涨幅有所扩大,尾盘出现快速拉升,2点30分左右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4.04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中国铝业的成交额达到4.39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中国铝业金额前五席位中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96亿元,另一家机构买入1121.12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昨日卖出中国铝业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卖出金额均不及千万元,东吴证券有限公司苏州胥江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851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沪股通席位买入近2亿元,显示对中国铝业的后市相对看好,对于其股价的认可度较高。(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