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4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平安汇通-艾方
多策略对冲增强16号A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平安汇通-艾方多策略对冲增强16号A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投资金额:100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平安汇通-艾方多策略对冲增强16号A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存在一定的风险,资产管理人不承诺确保资产本金不受损失或者取得最低收益

 一、本次投资概述

 为提升公司经营资金使用效率,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平安汇通-艾方多策略对冲增强16号A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人民币1000万元。根据公司章程和有关议事规则,本次投资已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批准。

 公司与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无关联关系。

 本次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资产管理人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路星河发展中心5楼

 法定代表人:罗春风

 2、资产托管人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住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97-199号

 负责人:谭炯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产品名称:平安汇通-艾方多策略对冲增强16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

 产品规模:系列产品总规模约7亿元,以实际募集为准

 产品期限:18个月,存续期内封闭运行

 管理人: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顾问:上海艾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认购费率(外收):100万-300万(不含),1%; 300万-1000万(不含),0.5%;1000万及以上,全额减免。

 安全垫设计:A类(优先)受益人:B类(进取)受益人=8.5:1(A类受益人为中国银行客户,B类受益人为其它渠道客户)。B类受益人10.6%资金作为安全垫,产品到期如发生亏损,则B类受益人首先承担亏损。如单位净值跌破0.98元,则权益类仓位降至7成以下;如单位净值跌破0.96元,则权益类仓位降至5成以下;如净值跌破0.94元,则强制平仓止损。

 产品收益分配方式:产品按照累进方式进行超额收益分成

 产品投资范围:(1)现金管理类:现金、银行存款(包括银行活期存款、银行定期存款和银行协议存款等各类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及其它现金类管理工具;(2)权益类:沪深A股股票(含新股网上申购)、在管理人、托管人交易系统和估值系统支持的情况下,可投资于沪港通、深港通范围内的港股;(3)固定收益类:国债、企业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可转换公司债券(含分离式可转债)、可交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逆回购等;(4)金融衍生品: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在交易系统和估值系统支持的情况下,可投资于个股期权、股指期权等;(5)基金类:ETF、LOF、分级基金、封闭式基金、货币基金、开放式基金。在满足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资产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相应调整本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范围。

 四、合同主要内容

 资产管理计划的名称:平安汇通-艾方多策略对冲增强16号A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资产管理计划的类别:非保本浮动收益型A级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资产管理人: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资产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产品代码:基金代码702816

 认购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产品期限:产品封闭期18个月

 投资者预期收益率:浮动收益。产品按照累进方式进行收益分成。具体为:(1)如果单位净值≤1.00元,以进取级投资人资金为限补偿优先级投资人份额净值至1.00元;(2)如果1.00<单位净值≤1.10元,该区间段优先级投资人的收益部分按照如下比例进行分成:优先级投资人:其他=70%:30%;(3)如果1.10<单位净值≤1.20元,该区间段优先级投资人的收益部分按照如下比例进行分成:优先级投资人:其他=50%:50%;(4)如果单位净值>1.20元,该区间段优先级投资人的收益部分按照如下比例进行分成:优先级投资人:其他=30%:70%。

 五、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保证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资产管理计划投资,对公司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收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平安汇通-艾方多策略对冲增强16号A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存在一定的风险,资产管理人不承诺确保资产本金不受损失或者取得最低收益。本资产管理计划投资可能存在管理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特定风险、投资顾问风险、杠杆机制风险、操作或技术风险、强制变现的风险、计划收益不能达到投资目标或者本金损失的风险及其他风险。

 公司相关部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平安汇通-艾方多策略对冲增强16号A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