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1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人民币

 ■

 注:

 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2014年8月公司上市发行,总股本由29,500万股增至39,500万股,当年的基本每股收益进行了加权计算。

 3、2015年6月,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四联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收购香港联和经贸有限公司100%股权,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5年6月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公告。本次股权受让是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公司对可比期间报表进行了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08,0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3,147 万元,下降9.72%;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98万元,下降1.12%。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下降,主要是由于公司产品在冶金、煤炭化工、轻工建材、市政交通等行业有不同程度的减少。

 三、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 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