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9 证券简称:中百集团 公告编号:2016-4
关于中百超市与日本罗森签订区域使用许可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2月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百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百超市”)与日本国株式会社罗森(以下简称“罗森”)签订《区域使用许可合同》,中百超市获得在华中地区湖北省使用“罗森(LAWSON)”品牌开设便利店,成为罗森公司在华中地区湖北省指定的唯一区域被许可人。

 罗森是一家大型连锁便利店跨国集团,全球拥有1.2万家门店。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上海、重庆、大连、杭州、北京等地拥有超过600家店铺,罗森便利店以“让共同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为经营理念,以售卖盒饭、寿司、饭团、面包、甜点等鲜食商品为特色,鲜食食品经营极具竞争力。

 中百超市成为其正式区域被许可人后,可以在华中地区湖北省及武汉市采取直营和加盟等模式发展罗森便利店,并获得其在资源、信息、技术及产品研发等诸多方面的共享与交流。经双方约定,罗森授权中百超市先期进行一年的试行加盟。试行期结束后,如继续合作,中百超市按合同约定成为罗森正式区域加盟商。

 中百超市拟与罗森公司进行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迅速抢占武汉便利店市场“制高点”,提升武汉市便利店行业的整体水平,满足消费者生活方式变化的需求,推动区域内便利店市场的快速发展。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