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6-008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公告

 ■

 一、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为: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的公司中文简称为:恺英网络。

 3、名称和简称生效日期为:2016年 2 月 3 日。

 二、公司经验范围、注册资本、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公司于 2016 年 1 月 8 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及《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中文名称由“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由“生产各种鞋及鞋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变更为“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上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公司注册资本由“壹亿柒仟陆佰捌拾万圆整”变更为“陆亿柒仟陆佰柒拾玖万玖仟玖佰玖拾陆圆整”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 TY-2016-001 )

 公司已于 2016年 1 月27 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福建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

 如下:

 1、名称: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3、住所: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美泰路36号。

 3、法定代表人:王悦

 4、注册资本:陆亿柒仟陆佰柒拾玖万玖仟玖佰玖拾陆圆整

 6、成立日期:2000年1月3日

 5、营业期限:2000年1月3日至长期

 7、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公司经验范围、注册资本、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因为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的主营业务转变为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与移动应用产品分发。公司现已是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因此公司需要变更企业名称。根据公司名称变更情况,需相应变更证券简称。

 四、其他事项说明

 为使公司名称和公司简称保持一致,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

 公司证券简称自 2016 年 2 月 3 日起发生变更,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泰亚股份”变更为“恺英网络”,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2 月 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