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网力拟定增募资18亿元

 东方网力2月2日晚发布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规定的投资者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含8,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2,977.60万元。

 本次发行的最终发行价格将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取得中国证监会发行核准文件后,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根据竞价结果与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视频大数据及智能终端产业化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42,271.58万元;智能服务机器人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5,706.02万元;补充流动资金25,000.00万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以及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益良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展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和盈利模式,扩大公司市场辐射面,强化公司的技术优势,提高市场占有率,有助于公司市场地位、品牌价值的提升,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王维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