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编号:临2016-008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拟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6年2月2日接到公司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集团”)的通知,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9号)的规定,经建发集团内部研究决策,建发集团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26,170,000股股票,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目前建发集团持有厦华电子47,619,047股股票,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1%。

 本次股份拟转让事项须经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同意后才能组织实施,能否取得批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