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6-013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协议签署概况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于2016年2月1日收到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或“甲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甲乙双方拟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二、合作方(甲方)情况介绍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前身是为建造第一汽车制造厂而组建的建筑工程部直属工程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总部位于北京,是世界500强、世界最大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

 关联关系:公司与中建一局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中建一局未发生类似业务,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首期合作项目

 1、甲方推荐乙方参与建设中国青城项目,包括项目三期及后期开发建设等。

 2、乙方推荐甲方参与保定市生态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合作模式

 甲、乙双方同意在合适的项目中推荐对方作为项目合作方;即甲方将乙方或其关联公司优先推荐给合作的建设单位,作为景观、生态城镇建设运营等工程的设计或施工单位,乙方将甲方优先推荐给其合作的建设单位作为工程总建筑商。

 四、其他

 1、基于双方相互推荐合作项目的事实,双方同意就推荐成功的项目不向对方收取任何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管理费、中介费、配合费等);双方承接项目过程中发生的所有费用由双方各自承担;

 2、对于推荐成功之项目,双方均应委派符合业主、总承包方及合同要求的项目管理团队,做好工程履约,并独立承担履约行为所产生的所有法律责任。

 五、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公司通过与中建一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将借助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为地方政府的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态城镇建设提供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维护、运营和投融资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二)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对甲方形成依赖。

 六、风险提示

 (一)本协议是指导甲、乙双方合作的框架性文件,不构成双方之间的任何实质性法律关系;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另行达成补充协议,并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进行。

 (二)本协议合作期限内,在国家监管政策、产业政策、市场、技术等方面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或风险。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