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16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达股份”)于2016年1月30日披露了《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4),现对上述公告进行补充披露如下:

 一、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百孚思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孚思”)对易买车(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买车”)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详见公司2016年1月30日披露的《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4)。

 同时,杭州好望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望角投资”)受让唐颖持有的易买车15%的出资权。因好望角投资为本公司第二股东的关联方,百孚思出资易买车构成上市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详见公司2016年1月30日披露的《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3)。

 二、过去12个月内与同一关联人进行的交易

 1、2015年3月公司披露了《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好望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对象,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将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详见公司2015年3月13日披露的《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2015年9月1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的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完成。(详见公司2015年9月7日披露的《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2))。

 2、2015年12月公司与好望角投资等14个出资人签署合伙协议共同出资2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杭州链反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公司出资5000万元,好望角投资出资600万元。(详见公司2016年1月5日披露的《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投资基金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3))。

 3、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12个月内上市公司与同一关联人好望角投资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注:共同投资)金额为6000万元,未达到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

 三、关联交易价格确定的原则和方法

 本次关联交易为共同投资,百孚思和好望角投资对易买车的出资价格均为1元/注册资本。

 四、公司与其他协议主体之间无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