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2月初因春节期间投资者偏爱现金的传统,持币过节需求有所提升,较不利于行情的展开,且当前市场仍处于修复性阶段,春节前沪指料围绕2700点反复震荡,以夯实底部。从反弹阻力来看,前底2850点以及3000点将成为重要阻力区。节后,若春节假期外围股市较为稳定或小幅度反弹,可背靠沪指2700点左右择机做多IF1603期指合约(IF1602合约2月19日交割),以贴水50点左右进场。

 中州期货:周二股指走出单边上涨格局,盘面上个股全线飘红。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未能同步放出,还是只能依照超跌后的反弹行情来对待。在跌势明显放缓之前,宜暂且观望。

 鲁证期货:消息面上当前并未有大的利空消息,且资金面仍然宽裕,主要矛盾仍然是节前资金进场意愿较差,难以形成有效的上攻力量。期指前期多单仍可轻仓持有,观察沪指短期均线突破情况。预计沪深300期指主力合约压力点位2952点,支撑点位2860点;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压力点位1972点,支撑点位1918点;中证500期指主力合约压力点位5498点,支撑点位5253点。(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