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光电 公告编号:2016-21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勤上集团”)的通知,勤上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

 2、勤上集团累计质押情况

 目前,勤上集团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01,986,148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7.22%;累计质押持有的公司股份101,8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17%。

 3、勤上集团质押的公司股份目前无平仓风险

 本次质押设立风险预警线和平仓线。若因股价下跌,达到履约保障预警线或最低线时,勤上集团将采取追加保证金、提前回购等方式,避免触及平仓线而引发平仓风险。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