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9 股票简称:中金黄金 公告编号:2016-005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

 河北峪耳崖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峪耳崖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本次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峪耳崖公司提供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已实际为其提供担保的余额为0万元人民币。

 ●本次贷款的反担保情况

 峪耳崖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

 本次贷款担保实施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649,900.7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3.95%,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

 公司无逾期的对外担保。

 一、 担保情况概述

 峪耳崖公司2015年1月从中国农业银行宽城县支行贷款5000万元,将于2016年1月23日到期,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归还贷款后还需向银行申请并办理流动资金贷款。峪耳崖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宽城县支行贷款6000万元,期限1年,贷款利率执行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公司拟为上述6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全额担保。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对上述担保事项进行审议,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9人。会议以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河北峪耳崖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峪耳崖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壹亿元整,注册地点为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峪耳崖镇后庄村,法定代表人邢东栓,经营范围为黄金矿石采掘、露天堆浸;副产品白银的提炼、销售等。

 峪耳崖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

 峪耳崖公司信用等级为AA+。上述贷款实施后,峪耳崖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3.85%,公司累计为峪耳崖公司提供担保6000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峪耳崖公司6000万元人民币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提供全额担保。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上述贷款担保实施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649,900.7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3.95%,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