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16-004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八届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氯碱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2月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会议。应发表决票9张,实发表决票9张,实收表决票9张。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决议公告如下: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设立上海氯碱新材料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

 氯碱公司根据主营产业链相关产品化工贸易的需要,为加快发展化工贸易服务,设立上海氯碱新材料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贸易公司”),该公司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注册资金5000万元,由氯碱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主要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化工产品、工业盐、机械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建筑材料、金属材料、木材及其制品销售,在化工领域内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危险化学品经营【凭许可证】。设立贸易公司,可以使以制造业为主业的氯碱公司突破在国内外贸易所存在的瓶颈,能够集中精力大力拓展氯碱公司的内外贸业务,实现“制造+服务”转型发展,做强做好氯碱公司品牌,提高氯碱公司市场竞争能力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同意签署进口盐长期合同的议案》。

 氯碱公司作为国内大型烧碱生产企业,每年工业盐用量为110万吨,从氯碱公司产能、需求和地理位置来看,工业盐进口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采购方式。氯碱公司与国外工业盐供应商Dampier Salt Limited签订的进口盐合同2016年3月底将到期,为保证原料盐的正常供应,氯碱公司拟与Dampier Salt Limited签署新的进口工业盐长期合同,预计合同总价约1.5亿人民币,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在批准额度内对合同进行签署。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