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6-04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世尧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补充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具体事项如下:

 孙世尧先生于2015年11月20日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11,000,000股(占总股本3.34%)质押给中信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进行融资,并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相关股权质押手续。(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公告“编号2015-90”)

 按照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相关约定,由于市场波动股价下跌需增加质押物。2016年1月29日,孙世尧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00股补充质押给中信证券,本次补充质押股票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6年1月29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因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新增股份上市日期为2016年2月1日,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截止本公告日,孙世尧先生持有公司53,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3%,累计质押股份46,050,000股,占其个人所持股份的86.56%,占公司总股本的13.10%,本次补充质押股份1,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2日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6-05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增加注册资本概况

 2016年2月1日,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园林”或“子公司”)增资10000万元,及子公司以4250万元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次共增加注册资本14250万元,子公司注册资本由10750万元变更为25000万元。

 本次对子公司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行为。

 (一)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汤于

 注册资本:壹亿零柒佰伍拾万元

 注册号:500105000006139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市政工程施工:各种规模及类型的园林绿化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植树、园林绿地养护管理;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城市规划咨询;苗木种植、销售、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主要内容

 公司使用本次募集资金10000万元对子公司进行增资,以及子公司以4250万元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三、对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目的以及影响情况

 为扩大华宇园林的资本实力,增强抗风险能力,提高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增强公司及子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本次增资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风险较小。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