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6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

 1、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广股份”或“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1,632,65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29%。

 2、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和股本的变动情况

 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向祝卫东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211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向祝卫东等17名对象合计发行17,141,129股购买资产,同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467,023股新股募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2015年2月5日,公司向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计发行了7,755,102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4家机构承诺,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不进行转让。

 2015年4月21日,经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公司总股本603,145,949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2015年5月15日,公司权益分派实施完毕,限售股东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相应增加。

 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2月5日限售期届满,可上市流通。

 二、股东履行股份限售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4家机构承诺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2015年2月5日起12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4家机构均严格履行承诺。除上述承诺外,不存在其他承诺。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4家机构非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4家机构不存在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的情形,公司不存在对4家机构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2月5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1,632,65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29%。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4名。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具体情况:

 ■

 四、股份变动情况表

 本次限售股份解除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招商证券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的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上市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招商证券对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保荐机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7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瑞格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格营销”)于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瑞格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709号),同意瑞格营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因瑞格营销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瑞格营销股票公开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瑞格营销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瑞格营销基本情况

 名称:上海瑞格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崇明县长江农场新北路3号6幢202室

 法定代表人:夏跃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 2007年7月9日

 经营范围:市场营销策划,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艺礼品的设计、销售,办公用品、日用百货、电子计算机及软件、电子产品、通讯设备销售。

 二、瑞格营销挂牌的影响

 瑞格营销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瑞格营销挂牌新三板将丰富公司不同层次资本市场布局,提高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公司资产的价值。同时还有利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内部治理机制,促进健康发展。并且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同意上海瑞格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709号)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