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 *ST南化 编号:临2016-03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业绩预告更正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1月29日披露的《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业绩预亏的更正及补充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现就业绩预亏更正的原因补充说明如下: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原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15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500万元,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为26000万元。

 更正后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15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500万元,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为25000万元。

 (三)业绩预告是否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公司业绩预告更正已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并出具了预审计情况的专项说明。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81.19万元,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0654.29万元;

 (二)每股收益:-1.0283元。

 三、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

 经核实,业绩出现偏差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南宁市绿洲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绿洲公司)在建工程减值进行重新测试,调整了减值金额所致。

 本公司持有绿洲公司51%的股份,原业绩预测时,公司财务部门根据审慎性原则,预计绿洲公司在建工程本期仍会出现约5000万元的减值损失,后经聘请的中介机构预评,估计资产减值约为1000万元左右。因此,公司对原业绩预测进行更正调整,将公司2015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500万元,调整为-45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 2015 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就本事项给投资者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