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3 证券简称:天马精化 编号:2016-006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营业范围注册登记事项需要变更,公司于 2015年6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2015年7月3日公司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通过了上述议案。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新《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花苑东路路199-1号

 法定代表人:徐敏

 注册资本:57130万元整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07132312124

 成立日期:1999 年01 月13 日

 经营期限:1999 年01 月13 日至******

 经营范围:生产:原料药(限分支机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销售:葡辛胺系列、A酯系列、芝麻酚(7号酯)、KBQ、保护氨基酸系列、AKD系列、阳离子分散松香胶、干强剂、湿强剂、硅溶胶;以下项目限分支机构:生产:葡辛胺系列、A酯系列、芝麻酚(7号酯)、KBQ、保护氨基酸系列、AKD系列、阳离子分散松香胶、干强剂、湿强剂、硅溶胶。(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