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江南红箭 公告编号:2016-4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江南红箭”)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1月30日以邮件和口头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6年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分别为隋建辉、李玉顺、牛建伟、卢灿华、申兴良、温振祥、李志宏、韩赤风、郑锦桥。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温振祥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相关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日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江南红箭 公告编号:2016-5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决定聘任温振祥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个人简介

 温振祥,男,1964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会计师。曾任河南北方红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资产运营部部长,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资本运营部部长等职务。现任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法律顾问,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南阳北方红宇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温振祥先生已于2015年10月30日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已将温振祥的任职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料审核后无异议。

 温振祥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3.2.4 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二、联系方式:

 电话:0377-83880269

 传真:0377-83882888

 电子邮箱: wzx5103@163.com

 通信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仲景北路1669号中南钻石有限公司院内

 特此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