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
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16-004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

 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或“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披露了《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并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详见公告临2015-028号)。2015年8月19日,公司披露了《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详见公告临2015-040号),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徐新建先生基于对公司价值和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法律法规认可的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016年1月29日晚,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徐新建先生的通知,截至2016年1月29日,其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的公司股份累计达9,275,5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时间、股份数量、金额

 ■

 二、本次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前,徐新建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通过太阳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38,536,14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4.82%。徐新建先生的其他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12,442,2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1.56%。

 本次增持后,徐新建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47,811,6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98%。徐新建先生的其他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12,442,2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1.56%。 

 三、相关承诺

 徐新建先生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徐新建先生不转让本次增持的本公司股份。

 四、其他事项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本公司将继续关注徐新建先生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