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6—002
债券代码:112219 债券简称:14渝发债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6年1月27日以电话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1月29日以传真方式如期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4人(董事、总经理夏康先生书面委托董事长徐平先生代为表决)。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工商银行渝中支行申请额度为1.45亿元开发贷款的议案》;

 为保证“渝开发·格莱美城”一期项目建设资金需求,董事会同意:以“渝开发·格莱美城”一期项目在建工程及后期土地作贷款抵押物,向工商银行渝中支行申请额度为人民币1.45亿元的房地产开发贷款,贷款期限为3年,贷款综合资金成本不高于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5%,按年浮动,按季结息。

 二、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重庆会展中心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缓解控股子公司重庆会展中心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展置业”)近期资金压力,董事会同意:会展置业股东按各自持股比例向会展置业总计增资1,000万元,即:本公司占40%股权,增资400万元;重庆丽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占22.5%股权,增资225万元;森源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占17.4%股权,增资174万元;重庆海航中弘投资有限公司占20.1%股权,增资201万元。增资完成后,会展置业的注册资本由23,117.49万元变为24,117.49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董事会授权经理团办理增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