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中小盘混合

 大成中小盘混合

 投资要点

 大成中小盘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大成中小盘”)采用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主动投资策略,基金经理精选各个行业中具有良好治理结构、在细分行业具有竞争优势以及有较高成长性的中小盘股票进行投资。

 

 

 成立以来业绩良好:大成中小盘成立于2014年4月,截至2016年1月22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103.11%。2015年是该基金首个完整运作年,该基金全面发力,全年收益率高达117.84%,在全部基金中排名第9,在积极配置混合基金中排名第3。

 高仓位集中投资:大成中小盘规定其股票投资比例为60%-90%,属于混合基金中的积极配置型产品。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平均股票仓位为85.58%,仓位最低时是2015年三季度末为70.25%,说明该基金重选股轻择时,整体风格较为激进。此外,该基金偏好集中投资,配置的行业数量多在3-5个,相对较少,该基金重点投资制造业大行业。2015年四季报显示,该基金股票仓位是80.68%,其中制造业的仓位高达68.15%。

 自下而上精选高成长性中小盘个股:该基金注重自下而上的选股,通过对基本面的研究,挑选出高成长性的股票。该基金规定其投资中小盘股票的资产不低于基金非现金资产的80%,具有明显的小盘成长风格。基金经理魏庆国历经周期品、消费品、TMT行业研究,认为在经济转型和创新背景下新兴行业更有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