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建信鑫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份额净值波动相关情况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建信鑫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C类份额1月29日的份额净值为0.337元,较前一开放日出现了较大净值波动。主要原因是1月28日本基金C类份额发生了巨额赎回,根据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的规定,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精确到0.001元,小数点后第4位四舍五入。由于基金份额净值四舍五入产生的误差计入C类份额基金财产,导致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发生大幅波动。

 本基金份额净值计算符合基金合同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单日大幅波动是在现有估值方法下出现的特殊事件。为了维护基金持有人利益,勤勉尽责地履行受托人义务和责任,本公司将修复基金份额净值因估值方法造成的波动,保护本基金持有人利益不受损失。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