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136172、136170 证券简称:16亿阳01、16亿阳02
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含25亿元)的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3149】号文核准。本期债券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其中基础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

 根据《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1号),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其中基础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全部采用网下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簿记建档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6年1月28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9亿元。

 特此公告。

 

 发行人: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受托管理人/牵头主承销商: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