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州重机拟开展供应链保理服务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林州重机1月28日晚间公告,拟以10.7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9777.158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投资供应链保理服务项目并偿还银行贷款。

 公司表示,受煤炭行业持续低迷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煤炭综采机械设备的需求不足,利润逐年下滑。为摆脱煤炭机械业务下滑的局面,公司谋求业务升级转型。目前供应链金融服务市场快速发展,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供应链金融服务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实施供应链保理服务项目,拓展业务至供应链金融服务领域,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同时,公司所处能源装备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存在大量的融资需求,普遍面临营运资金不足的情况。在能源装备产业链中引入供应链金融服务,将有效缓解这一紧张局面。公司投资供应链保理服务项目,可以为自身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使其可以更加顺利的开展自身业务,增加客户黏性,增强公司的采购和运销能力,协同公司主业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