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16-011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奉化市道路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奉化明奉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管理人”)签订的《施工总承包合同协议书》。协议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奉化市中山东路延伸段和长汀路(西河路至东环线)道路建设项目。

 2、工程地点:本项目位于奉化市,中山东路延伸段西起金钟路,东至东环线;长汀路西起西河路,东至东环线。

 3、工程内容:奉化市中山东路延伸段、长汀路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箱涵工程、排水工程、标志标牌工程、智能交通工程、交通信号灯工程、绿化工程、电缆排管工程等道路沿线工程。

 4、工程承包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以及发包人明确指令需要增加或实施的内容。

 5、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2月5日。工期总日历天数:750天。

 6、签约合同价:人民币210,000,000元,即人民币贰亿壹仟万元整,最终结算以奉化市财政局或审计局审核审定金额为准。

 二、合同对方情况

 (一)发包人:奉化明奉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

 1、法定代表人:洪贤兴

 2、地址:奉化市锦屏街道河头路 151-167 号十层西侧

 奉化明奉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已经和奉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了奉化市中山东路延伸段和长汀路(西河路至东环线)道路工程项目PPP采购项目合同,为实施该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管理、运营而在奉化市行政区域内依法与奉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并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参见公司公告临2015-079)。

 (二)建设管理人: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

 1、法定代表人:潘明浪

 2、注册地: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778号3楼

 3、公司持有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60%股权(详细参见公司公告临2015-057)。

 发包人委托建设管理人作为本项目的专业管理单位,负责在合同履行期间代行发包人(除投融资和工程款支付外)建设管理权利和承担相应义务。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