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8 证券简称:兴蓉投资 公告编号:2016-01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

 注:1、上述数据为公司合并财务报表数据。

 2、关于上年同期数及期初数调整的说明:本公司2015年5月完成收购成都市汇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锦实业”)持有的成都沃特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沃特特种”)100%股权事项。由于该股权交易发生前,本公司、沃特特种公司及汇锦实业公司同属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控制,故本次交易属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在编制比较会计报表时,按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比较期间的会计报表进行了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公司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说明

 本年度,公司经营业绩与上年度相比有较大幅度上升,呈现稳定增长态势,主要原因为:(1)公司自来水售水量同比增加约4%,成都市第九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旧名:成都市新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投入运营,污水处理量同比增加约20%;(2)成都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拆迁过渡期运营;(3)处置证券投资收益等。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未达到30%以上。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代理董事长刘李先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胥正楷先生、会计机构负责人董昱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