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6-007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 年 1 月 12 日与朱明浩先生签订《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朱明浩关于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之20%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自然人朱明浩先生持有的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孜堂”)20%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永孜堂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 年 1 月 14 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永孜堂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云南省昭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600750658231U),《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 称: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 所:昭通市昭阳区工业园区(火车站连接线)

 法定代表人:刘正清

 注册资本:肆仟零玖拾陆万元整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06月12日

 营业期限:2003年06月12日 至 长期

 经营范围: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原料药(龙血竭)(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

 变更对比表:

 ■

 其他项目未进行变更。

 特此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