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7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21号)核准,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实施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共向四名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1,314,641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公司总股本为283,399,602股,控股股东曹积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0,492,660股,持股比例为46.05%,曹积生先生的配偶姜小鸿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4,000,000股,持股比例为4.94%,控股股东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4,492,660股,持股比例为50.99%。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总股本增至334,714,243股,控股股东曹积生先生持有公司159,641,028股,持股比例增至47.69%,曹积生先生的配偶姜小鸿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4,000,000股,持股比例为4.18%,控股股东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3,641,028股,持股比例为51.88%。曹积生先生与一致行动人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导致其在公司的持股比例增加。

 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免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豁免申请,不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8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21号)核准,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实施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共向四名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1,314,641股,其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对象中,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邦信”)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17,316,018股股票,占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的5.17%。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东方邦信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