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洋顺昌
拟投资集成电路芯片项目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澳洋顺昌1月28日晚间公告称,拟与香港芯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发起设立“江苏澳洋顺昌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在淮安市清河新区实施集成电路芯片项目,投资建设一条8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投资总额为15亿元,主要研发制造以硅基材料生产IGBT和Superjunction等,同时研发量产碳化硅材料的宽禁带半导体器件。

 公告称,切入IGBT相关集成电路功率器件核心领域,有利于将该领域与民营企业效率对接,提升该领域的产业竞争力,抢占市场份额,推进IGBT等集成电路关键器件的国产化。

 公司表示,本次集成电路芯片项目是公司原有LED产业的有效延伸。新项目生产线与原有LED芯片生产线具有高协同性。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以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