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简称: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6-003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40%到60%。

 (三)注册会计师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的专项说明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楚天高速编制了2015年业绩预告。编制和对外披露业绩预告,并确保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是楚天高速的责任。

 按照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注册会计师对楚天高速2015年度财务报表执行审计工作的计划,截至本专项说明出具日,注册会计师主要实施了询问、观察、分析等部分风险评估程序,在此过程中,注册会计师未发现上述楚天高速作出的2015年度业绩预告的依据及过程有重大不合理之处。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85.14万元。

 (二)每股收益:0.23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系公司吸收合并子公司适用特殊性税务处理,依据税法及《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在2015年一季度进行相应账务处理,由此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致使全年净利润增加11,071万元(详见公司2015年4月1日上交所公告)。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5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