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7 证券简称:上风高科 公告编号:2016-004号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与上年同期实际数对比

 ■

 (2)与模拟重组后上年同期数对比

 ■

 注:“与模拟重组后上年同期数对比”,即假定2014年1月1日起即持有宇星科技100%股权、持有绿色东方51%股权,以此模拟“本报告期”及“上年同期”利润数据。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0月完成了对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星科技”)100%股权的收购,按照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宇星科技从10月份开始纳入公司2015年度合并报表范围,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2、公司于2015年10月收购完成深圳市绿色东方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东方环保”)51%股权,绿色东方环保已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按照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绿色东方环保从11月份开始纳入公司2015年度合并报表范围。目前绿色东方环保项目处于筹建状态,公司将承担建设期的财务成本,但项目建成后预计能给公司带来较好的收益。

 3、公司通过并购宇星科技与绿色东方环保,强势切入了环境在线监测和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公司的盈利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公司向环保领域的战略转型已初见成效。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 2015 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