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光集团举牌中发科技

 中发科技1月28日晚公告,2016年1月27日,紫光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中发科技805万股股份,占中发科技发行在外的全部已发行股票数量的5.08%。本次权益变动前,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持有中发科技股份。

 公司称,紫光集团基于对中发科技未来新业务领域的拓展及转型发展的信心,通过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中发科技的股票。紫光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关联企业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中发科技股份,同时,承诺在本次增持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