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6-009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1月26日披露了《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经事后审核,上述回复中对“一般问题2”的答复中涉及本次发行摊薄即期回报部分的内容需根据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及2015年12月23日披露的《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公告(修订稿)》(2015-109号公告)进行更正,具体如下:

 1、财务指标计算主要假设和前提条件

 更正前:

 (4)本次非公开发行最终发行数量为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中的发行数量上限,即18,508.72万股。

 (5)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假设为经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中的发行底价18.91元/股。

 更正后:

 (4)本次非公开发行最终发行数量为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中的发行数量上限,即22,860.8752万股。

 (5)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假设为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中的发行底价15.31元/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当年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较上年变化情况

 更正前:

 基于上述假设的前提下,本次非公开发行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对比如下:

 ■

 基于上述假设,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前后的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和净资产收益率与2015年预计数对比如下:

 ■

 更正后:

 基于上述假设的前提下,本次非公开发行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对比如下:

 ■

 基于上述假设,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前后的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和净资产收益率与2015年预计数对比如下:

 ■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特别风险提示

 更正前:

 但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03,680.00万股增加至122,188.72万股。

 更正后:

 但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03,680.00万股增加至126,540.88万股。

 4、公开披露情况

 更正前:

 就上述情况,发行人于2015年12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开披露了《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公告》。

 更正后:

 就上述情况,发行人于2015年12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开披露了《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公告(修订稿)》。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关于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特此公告。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9日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