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6-007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票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蔡鹤亭先生的通知,蔡鹤亭先生已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份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蔡鹤亭先生因个人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4,7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质押给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进行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1月2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月24日。质押期间该等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本次蔡鹤亭先生进行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蔡鹤亭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引起蔡鹤亭先生对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

 鉴于蔡鹤亭先生等交易方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时向公司承诺“能特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2015年、2016年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15,030万元、18,167万元、22,722万元,如在利润补偿期间经审计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累积实际净利润不足承诺净利润数的,则按其在本次交易中取得的现金对价和股份对价的比例以现金及股份的方式按本协议的约定向本公司进行利润补偿”。本次被质押冻结的股份涉及公司此前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中蔡鹤亭先生作出的业绩补偿承诺,有可能出现因该等股份质押而影响业绩补偿承诺的正常履行,据此,公司与蔡鹤亭先生进行了密切沟通,提醒上述股份质押行为可能对其作出的业绩补偿承诺的正常履行带来的影响。蔡鹤亭先生确信,本次重组后能特科技有限公司预期运营状况良好且持续发展,其触发业绩补偿义务的可能性低,如未来发生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盈利能力下降情形,蔡鹤亭先生将在预期触发股份补偿义务时,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或提前清偿债务并解除股票质押等有效方式,以确保可按时依约履行股份补偿义务,保证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影响其对公司作出的业绩补偿承诺的正常履行。公司将密切关注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的业绩实现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止本公告日,蔡鹤亭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4,618,2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5%,其中蔡鹤亭先生持有的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累计数为14,7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6-008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并购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江苏宝众宝达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众宝达”)100%股权的重组事项,公司在2015年10月15日的股票停牌期间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3),并于2015年10月22日、10月29日、11月5日、11月12日、11月19日、11月26日、1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84、2015-094、2015-095、2015-096、2015-102、2015-103、2015-109),于2015年12月9日、12月16日、12月23日、12月30日、2016年1月6日、1月13日、1月20日发布了《关于并购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6、2015-120、2015-123、2015-127、2016-001、2016-003、2016-006),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香港瑞华药业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宝众宝达100%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自筹划并购重组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并购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基本完成了现场尽职调查,但基于正式协议尚未签署,本次并购定价基准日需重新确定。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本次并购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仍在推进,并购协议的资产估值、换股价格等重要条款双方仍在继续磋商中,协议尚未签署。

 公司本次筹划的并购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等有关规定,继续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并购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6-009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停 牌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项

 近日,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林福椿先生、林文昌先生、林文洪先生、林文智先生(以下简称“林氏家族”)的通知,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基本质押,目前公司股价已接近其质押时设定的预警线(预警线为6.65元~10.18元,平仓线为5.77元~8.99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冠福股份,股票代码:002102)自2016年1月2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二、具体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林氏家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52,114,2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4.60%,其中质押股数为252,105,2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60%。目前,因公司股价接近约定的预警线,质权人已向林氏家族发出预警通知,要求做好补仓准备,以保证产品单位净值不低于预警线。

 林氏家族将采取积极措施,筹措资金进行补仓,使得产品单位净值不低于预警线,以保证持有公司股权的稳定性,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尽快复牌。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