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732号文核准,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宏桥”或“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含60亿元)的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根据《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0亿元。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 品种一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 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其中,品种一预设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品种二预设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本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期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总发行规模内(含超额配售部分),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6年1月28日结束,经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决定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最终品种一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8亿元,票面利率为4.50%。

 特此公告。

 发行人: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9日

 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732号文核准,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宏桥”或“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含60亿元)的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0亿元。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 品种一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 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其中,品种一预设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品种二预设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本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期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总发行规模内(含超额配售部分),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

 本期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70%-5.00%,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20%-5.50%,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预设利率区间内协商确定。2016年1月26日,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决定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为4.5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6年1月27日和2016年1月28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6年1月25日刊登在和《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 www.sse.com.cn)上的《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