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6-006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在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后,使用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茂名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名湘大”)增资8,763.38万元(详见公司2015年12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茂名湘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发新的《营业执照》,除注册资本变更外,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

 茂名湘大本次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名称:茂名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茂名市茂南产业转移工业园1号路8号

 4、法定代表人:周永红

 5、注册资本:9,763.38万元

 6、成立日期:2014年01月06日

 7、营业期限:2014年01月06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销售:配合饲料、浓缩饲料;农副产品收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